|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2922
著录日期:
2020-09-03
标  题:
孝义市张家庄水库服务中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开展志愿活动
孝义市张家庄水库服务中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开展志愿活动
【打印】
  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即将到来,服务中心为认真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启动了对包联小区内的全面卫生文明整改,通过多种实地劳动等宣传方式,使居民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调动起了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我市冲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包联小区志愿活动服务中,对小区内七个居住单元内的垃圾、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对小区宣传栏及小区大门进行重点清理,在垃圾桶上张贴分类规范标识,对小区内乱停放车辆进行劝导停放进车位中,翻新文明宣传栏、生活便利圈等宣传牌,向小区内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的卫生要求,杜绝随地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带动了小区群众自觉提高文明素质的氛围。
  志愿活动还包括了引导过路群众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走规定车道、佩戴安全头盔和不乱在路边停放车辆等。志愿者为民众宣传了规范文明标准,引导民众文明出行,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