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1983
著录日期:
2020-06-28
标  题:
爱卫有我 巾帼先行
爱卫有我 巾帼先行
【打印】
  爱国卫生动起来,巾帼贡献添光彩。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发挥妇联的特色优势,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季各项工作,6月24日,市妇联举行“巾帼助力同行 共建美好孝义”爱国卫生运动季主题活动,为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市妇联向各乡镇、街道妇联、各系统妇委发出倡议,呼吁大家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辖区内的妇女及家庭开展“清洁家园我先行”“美丽家园我有责”“摒陋习防疾病我引领”、“巾帼爱国卫生我志愿”“最美家庭拓展寻找”六项活动,进一步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新义街道妇联主席  侯宝琴:作为基层妇联主席,要引领妇女和家庭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季这项工作中,积极地营造人人支持、人人服务、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彰显巾帼作为。一定要在群众的工作上做足做细,切实将“六项活动”,创出经验、创出特色、创出成效,努力营造整洁、卫生、健康、宜居的城乡环境,彰显妇联的力量。
  巾帼志愿服务群众、整治环境播撒文明。市妇联成员们身体力行,对包联小区吉泰小区进行了无死角卫生大扫除,对小区内的草坪、楼宇门、车棚、院落进行环境大清理,用她们的行动净化美化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向过往市民发放爱国卫生、疾病预防、健康习惯养成等各类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追求文明新生活,倡导绿色、环保、卫生的新理念,形成“人人参与、户户争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活动还邀请金晖兆隆公司对生物降解塑料袋进行了宣传与发放,为消除白色污染,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