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36174
著录日期:
2023-05-17
标  题:
市妇联举办最美家庭家规家训故事分享会
市妇联举办最美家庭家规家训故事分享会
【打印】

倡树新时代家庭观,推动全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5·15国际家庭日”之际,市妇联举办“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国际家庭日活动暨最美家庭家规家训故事分享会。

6位“最美家庭”代表,围绕各自的家风故事娓娓道来,从夫妻共同进步、亲子教育到孝老敬亲、家风传承,涵盖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无不体现着家的温暖,家规家训对家庭成员成长的影响。

孝义市最美家庭代表吴爱香:我们家的家训是爱国爱家、忠孝为本、谨言慎行、诗书传家,以家庭小细胞释放文明大能量,引领更多家庭学最美、做最美,厚植家园情怀,争当美德典范。

高阳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郭晓燕:这次故事分享会让我感受到了家的力量有无限之美,我要将此次故事分享会的精神传递给基层老百姓,让咱们基层老百姓大力弘扬优良的家庭作风,传递幸福家庭正能量。

据悉,市妇联将积极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及寻找 “最美家庭”等活动,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在全社会倡树新时代家庭观,营造和谐和睦、向上向善的家风文化环境,以“小家”的文明共筑“大家”的和谐,为我市“两先四高”新蓝图汇聚更多家庭力量。

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张雅琴: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如果每一个家庭都能够传承家风、传承家训,这个社会才会变得更加美好。我想在今后我们的工作当中有责任有义务把好的家风、好的家训传播给更多的家庭。


(原标题:市妇联举办最美家庭家规家训故事分享会)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