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0519
著录日期:
2019-02-12
标  题:
吕梁孝义市:四项措施促节后收心聚力
吕梁孝义市:四项措施促节后收心聚力
【打印】
  2月11日,孝义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召开了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对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领导小组,列出学习清单、严肃学习纪律、严格工作标准,确保集中整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二是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学风不实、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等方面突出问题,认真查摆、扎实整改,迅速在思想上、行动上收心聚力,为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奠定好扎实基础。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紧密结合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对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全覆盖、无盲区监督检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带动全市干部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
  四是严明纪律要求。对集中整顿期间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以及学风不实、作风不实、纪律松散的人和事,坚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启动问责程序进行严肃问责。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