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81908
著录日期:
2022-09-09
标  题:
吕梁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总工会举行
吕梁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总工会举行
【打印】

根据吕梁市委宣传部、讲师团统一安排部署,近期,我市开展了吕梁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景区”“六进”宣讲活动,9月8日,吕梁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总工会举行。

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杨海霞以“把吕梁精神用在当今时代”为题,从吕梁精神的形成和发展、基本内涵以及把吕梁精神用在当代的实践路径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吕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广大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好红色资源,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把“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吕梁精神用在当代,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能财:要发扬好吕梁精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基本权益,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广大工会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他们心无旁骛地投身到我市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小华:作为一名工会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和工人阶级的论述去指导实践,弘扬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精神,积极作为、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工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原标题:吕梁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总工会举行)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