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104
著录日期:
2020-09-21
标  题:
孝义市医保局约谈28家定点医疗机构
孝义市医保局约谈28家定点医疗机构
【打印】

  为引深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基金监管,9月18日下午,孝义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检查情况通报暨约谈会。

  会上,围绕不合理收费、串换药品、不规范诊疗、虚构服务、违规纳入医保结算等5大类问题,对20家公立医疗机构和8家民营医疗机构专项治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要求被通报单位负责人现场作出表态承诺,主动认领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下一步,医保、卫健部门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案件移送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规范定点医疗机构诊疗服务和收费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