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672
著录日期:
2020-10-26
标  题:
孝义市医保局召开定点零售药店抽查情况通报会
孝义市医保局召开定点零售药店抽查情况通报会
【打印】

  10月23日下午,孝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定点零售药店抽查情况通报会。被抽查的定点零售药店医保负责人及店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46家违规药店检查处理情况,并分别对抽查的定点零售药店存在内控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慢病购药管理不规范等共性问题和进销存不相符、处方药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格等个性问题进行了通报解读,就规范使用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议要求,各定点零售药店要认真学习医保协议规定,严格执行医保各项政策,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规范诊疗行为、用药行为、营销行为。医保部门将强化协议管理,加强基金监管,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和惩处力度,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斩断伸向医保基金的各种“黑手”。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