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28358
著录日期:
2023-04-17
标  题:
基层医保政策培训
基层医保政策培训
【打印】

充分发挥政策宣传作用,提高社会各界医保政策知晓率。4月14日,市医保局组织对市、乡、村三级医疗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基层医保政策培训。

培训邀请吕梁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从参保政策、居民医保政策、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职工医保政策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培训,聚焦城乡居民、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统筹、住院待遇政策、慢病特病待遇及生育保险待遇等群众普遍关切的问题,现场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市医保局待遇保障股股长王首相: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医保经办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熟知了业务系统的操作技巧,实现了医保经办服务能力的有效提升,使医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

培训期间,还就医保便民服务平台终端系统操作进行集中培训,让乡村医生更加熟悉和掌握业务操作技能,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保门诊结算、保费缴纳、政策查询等便捷服务,真正让医保服务惠及乡村百姓。

中阳楼街道桥北村村医李华玉: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更好地服务村民,通过门诊统筹,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医保优惠待遇政策。


(原标题:基层医保政策培训)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