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2592
著录日期:
2020-08-03
标  题:
孝义文化盛宴进军营慰问演出暖兵心
孝义文化盛宴进军营慰问演出暖兵心
【打印】

  7月31日下午,由孝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孝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孝义市文化馆承办的“弘扬双拥精神 共叙鱼水深情”庆八一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武警吕梁支队执勤三大队,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才艺,为驻孝武警官兵们送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孝义市文化馆律之韵合唱团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合唱、独唱、相声、武术、小品、朗诵、歌曲、木偶绝活等十余个节目接连上演,整台演出讴歌新时代,歌唱人民军队,歌唱伟大祖国,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孝义市文化馆馆长蒋建林说:“人民军队人民爱,人民军队爱人民,我们用最精彩的节目慰问人民子弟兵,用最过硬的节目质量感染官兵,这也是我们文艺工作者对官兵们扎根一线、默默奉献的优良作风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的体现。
  此次慰问演出像一把精神火炬,温暖了基层官兵的心,抒发了军民一心谋发展、凝聚力量促和谐的美好情感。(李竹华)


(原标题:孝义文化盛宴进军营慰问演出暖兵心)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