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56898
著录日期:
2022-06-24
标  题:
市文旅局窗口单位人员接受文明礼仪培训
市文旅局窗口单位人员接受文明礼仪培训
【打印】

提升窗口单位文明形象。6月2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所属的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等单位从业人员进行文明礼仪和行业规范培训,进一步加强文旅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文旅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

培训邀请旗袍协会老师进行授课。朴实易懂的语言,标准规范的动作,热情高涨的互动,在活跃的气氛中,大家对仪容仪表礼仪、行为规范礼仪、服务用语、服务规范等方面内容有了系统了解。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更好地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参训人员李芳:不仅纠正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也为我们今后在为群众文化服务中提供了一些借鉴。

参训人员武婷婷:今后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我会更加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仪态和言谈举止,更好地展现基层文化工作者的形象,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原标题:市文旅局窗口单位人员接受文明礼仪培训)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