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62078
著录日期:
2022-07-06
标  题:
市美术馆:书画进校园 墨香润桃李
市美术馆:书画进校园 墨香润桃李
【打印】

7月5日,市美术馆走进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

一字一世界,一笔一乾坤。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同学们耐心示范,悉心指导,鼓励同学们保持对书画艺术的热爱,更好地弘扬民族文化,彰显书画风采 。

市十三中学生陈美吉:书画艺术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瑰宝,活动能够激发我们学习书法绘画的兴趣,而且通过书法家们指导,对我们以后学习书法有很大的帮助。

市十三中校长闫启富:我们认为这次活动必将推动我们学校的艺术活动走向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

据悉,市美术馆将以“书画进校园”为抓手,继续深化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

市美术馆馆长赵海江:活动为师生们搭建了书法绘画学习交流平台,也让艺术与学生零距离地交流,为学生的心田播撒下高雅艺术的种子,对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原标题:市美术馆:书画进校园 墨香润桃李)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