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04488
著录日期:
2023-01-12
标  题:
义写春联送祝福 传统文化进社区
义写春联送祝福 传统文化进社区
【打印】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文化馆组织书法志愿者走进新义街道绿城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把“文化年货”送到百姓家门口。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本次送春联活动以书法的形式来呈现,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出炉”,居民们纷纷围在志愿者身旁,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

社区居民田锦萍:今天送春联的活动搞得挺有意义的,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人人都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春联也写得挺漂亮的。

书法志愿者杨利龙:文化馆组织我们这些志愿者每年到社区、农村送春联,希望把中国文化传承下去,把中国书法艺术传承下去。

活动在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原标题:义写春联送祝福 传统文化进社区)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