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4083
著录日期:
2020-11-26
标  题:
“绿书签”七进主题宣介百场公益讲座在我市开讲
“绿书签”七进主题宣介百场公益讲座在我市开讲
【打印】
  11月24日,由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承办的“绿书签”七进主题宣介百场公益讲座活动在孝义市东风剧院开讲。
  此次由我市“扫黄打非”领导组办公室、市文旅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同组织了进社区、进执法部门两场“绿书签”七进主题讲座。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耿小红主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张国威副队长主讲,我市印刷业、出版业、影院、网吧、歌厅等文化企业负责人以及社区居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计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主题讲座以“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主题,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非法出版物的鉴别、盗版书的危害、购买图书的注意事项、网络不良信息的危害以及对少年儿童的家庭教育等。此次讲座,让大家对盗版书籍、有害出版物等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远离有害信息和精神垃圾,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