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18749
著录日期:
2022-02-11
标  题:
孝义市人民政府关于组建孝义市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
文  号:
孝政函〔2022〕15号
孝义市人民政府关于组建孝义市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
【打印】
   

市城市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组建孝义市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请示》已收悉。

市政府同意组建“孝义市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城市管理领域各项目的建设和管理等事宜。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市财政出资,注册资金1亿元,授权孝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其中董事会由5人组成,设董事长1名,为法定代表人;监事会由5人组成,设监事长1名,职工监事1名,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从相关单位抽调,并按照国有现代企业制度经营管理。

接此批复后,你单位要尽快完成“孝义市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商注册,公司成立后前期办理的手续接转至成立的公司,未办理的手续由公司继续办理,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效率,推动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

孝义市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咨询电话:市城市管理局 综合管理股 7688519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