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28986
著录日期:
2022-03-10
标  题:
孝义市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孝义经济开发区梧桐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防洪规划的批复
文  号:
孝政函〔2022〕20号
孝义市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孝义经济开发区梧桐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防洪规划的批复
【打印】
   

市水利局:

你局《关于审批<山西省孝义经济开发区梧桐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防洪规划>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临汾市水利勘测设计院编制的《山西省孝义经济开发区梧桐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防洪规划》在孝义经济开发区梧桐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实施。

二、孝义经济开发区、水利局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山西省孝义经济开发区梧桐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防洪规划》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加强协作,整合资源,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广泛吸纳社会资金参与防洪工程项目建设,构建园区防洪体系,不断提高经济开发区防洪工程能力。

三、孝义经济开发区、水利局等部门要按照《山西省孝义经济开发区梧桐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防洪规划》提出的非工程措施,强化防洪工程管理,加强防汛指挥体系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及超标准洪水防御对策,优化工程调度运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防洪风险管理,保障孝义经济开发区防洪安全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孝义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咨询电话:市水利局 河道站 7830646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