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0528
著录日期:
2019-02-15
标  题:
新春文艺展演:崇文街道 高阳镇 新阳公司
新春文艺展演:崇文街道 高阳镇 新阳公司
【打印】

  好戏连台,场场精彩。正月初八下午、初九上午,崇文街道,高阳镇及新阳公司在人民广场为市民呈上精心排练的节目。

  初八下午,崇文街道文艺展演在舞蹈《中国鼓》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袖舞蹁跹》、太极《观音拳》、戏曲《清风亭》、旗袍走秀《水墨兰亭》等形式各样、创意十足的节目依次登台,时而热情欢快,时而柔美婀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2018年,崇文街道成立十周年,街道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聚焦中心城区和乡村两大主战场,坚守“我是崇文人,共圆崇文梦”的初心,发扬“踏实肯干,争先创优”的崇文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崇文“四新两化”高质量发展,整体工作稳中有进。

  演员  张俊仙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旗袍作为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服饰,最能体现中国女性的美,所以我们就在春节选择了这个节目,弘扬民族文化。  
  正月初九上午,高阳镇和新阳公司的文艺展演热闹非凡。开场舞鼓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高阳镇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歌伴舞《欢聚一堂》、舞蹈《山笑水笑人欢笑》、歌伴舞《锦绣前程》、手绢舞《美丽高阳是家乡》等十六个精彩的节目,凝聚着高阳镇人民共同创建美好生活、展望未来的愿望。2018年,高阳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一镇三区、四位一体、共建共融的协同发展理念,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演员  程 星
  我们是小品《谈啥别谈钱》的演员,我们这个小品主要是说珍惜当下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这是我们整个小品所围绕的。 
  浓浓的年味,满满的正能量,载歌载舞的表演,处处萦绕着祥和喜庆的新春气息,演出受到观众的连连称赞。
  观众  武灵爱
  这个舞是我们高阳矿(表演)的,表情各方面挺好的,节日的氛围特别浓厚。 
  观众  田秋花
  咱们孝义每年的这个新春文艺展演,挺好的。人们看了非常高兴。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