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110132
著录日期:
2022-12-09
标  题:
日产百吨 金龙山集团面粉厂投产运行
日产百吨 金龙山集团面粉厂投产运行
【打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日前,记者在金龙山集团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到,日产百吨级自动化面粉加工厂已于9月份投产运行。

来到金龙山集团食品有限公司面粉生产现场,记者看到,全自动化生产车间整齐划一,在阵阵的轰鸣声中,经过洗麦、润麦、研磨等工序,一粒粒小麦被研磨成各种精度的面粉,进行封包、码垛,从第一道工序开始,不到半小时,50袋面粉便整整齐齐码垛在成品车间,等待打包发货。

金龙山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9月7日正式投产运行,面粉加工设备采用10台复式磨粉机,3台6仓24层高方筛、4台清粉机、5台撞机松粉机,中后路均衡出粉,每8小时产面粉100吨,生产的精粉、专用粉、特一粉等纯度高、粉质细,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面粉加工厂。

金龙山集团食品有限公司面粉厂厂长宋济涛:我们拥有300余亩麦子试验田,种植优良品种,依托百吨级自动化专业加工生产全套设备,建立成熟、稳定的生产流水线,生产企业用心、百姓放心、客户安心的“三心”级社会好口碑产品。

据悉,该厂是崇文街道留义村党总支带领股民集体投资建设、参与管理的企业之一。与此同时,金龙山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将打造集食品加工、葡萄酒酿造、蔬菜水果种植于一体的生产车间,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民在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在建设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新农村道路上行稳致远。


(原标题:日产百吨 金龙山集团面粉厂投产运行)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