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114880
著录日期:
2022-12-29
标  题:
孝义杜村乡“三步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孝义杜村乡“三步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打印】

近日,孝义市杜村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高站位、全方位、注实效,精心策划“三步走”模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第一步是会议领学,把握思想之舵。杜村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业代表、群众等召开杜村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领全乡各级党组织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学懂弄通报告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廓清思想迷雾,指引正确方向。

第二步是营造氛围,筑牢信仰之基。全乡上下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多形式、多举措,持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线下方面,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演讲比赛、悬挂宣传条幅大力宣传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线上方面,结合报告精神制作“杜村乡党委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短视频,浓墨重彩地展示杜村乡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第三步是学以致用,汇聚实干之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杜村乡发展实际相结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全年意识,按照当前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步,杜村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的二十大绘就的伟大梦想新蓝图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推动杜村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更加优异的答卷。 


(原标题:孝义杜村乡“三步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