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3587
著录日期:
2019-10-07
标  题:
大孝堡“十大励志人物”暨第二届“信发杯”乡村文化艺术节闭幕颁奖晚会举行
大孝堡“十大励志人物”暨第二届“信发杯”乡村文化艺术节闭幕颁奖晚会举行
【打印】

  经过六天激烈的角逐,大孝堡乡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各个项目奖项新鲜出炉,评选出的“十大励志人物”也迎来了颁奖时刻,9月28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孝堡“十大励志人物”暨第二届“信发杯”乡村文化艺术节闭幕颁奖晚会在胜溪新村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出席。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郭贵和、张再强、闫祥爵、侯登虎、苏文清、赵晓琴、王勇出席。
  闭幕颁奖晚会设两个场地,当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在体育场唱响时,拉开了第一版块大型文艺节目展演的序幕。随后舞蹈《花开中国》、武术表演《藏龙卧虎》、舞蹈《迈进新时代》相继隆重上演,将体育场汇聚成了人的海洋,现场喜庆而壮观。
  舞台部分则迎来了闭幕颁奖晚会的重头戏,“十大励志人物”中有扎根基层34年,带领群众谋实事、干实事的最美村官陈玉龙;有在大孝堡这块厚土上敬业奉献,一直默默坚守的最美基层干部孙振庭;有扎根大孝堡近20年的最美乡村医生程正琴;也有面对生活的不幸,不卑不亢、乐观向上,淳朴至美的最美少年文雅宁;有坚守三尺讲台,默默无闻托举乡村未来的最美乡村教师李春花;有将“小家之孝”化作对长辈、对邻里、对社会的“大家之孝”的最美孝星张三平;有最美一线工人魏杰;有最美创新之星贺增高;有靠双手赢得生活的最美脱贫家庭代表那玲芳;还有一直扎根土地、扎根大棚,让百姓靠菜富起来的最美农业科技之星霍孝。
  当晚艺术节7大类4个奖项也相继产生,并对获得书法、绘画、好声音、好声腔个人类奖项和获得合唱、广场舞、趣味竞技、拔河比赛集体类奖项进行颁奖。活动最后在全场挥动五星红旗,台上台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孝义视界APP、孝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对活动闭幕颁奖晚会进行了网络直播。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