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031
著录日期:
2020-09-14
标  题:
撤乡设镇后大孝堡庆祝首个教师节
撤乡设镇后大孝堡庆祝首个教师节
【打印】
  “春华秋实,桃李满枝”。9月10日,大孝堡镇以举行助教助学颁奖晚会的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副市长赵晓琴出席。
  在2020年中考中,大孝堡镇李家庄九年制学校首次完成定向指标任务;大孝堡九年制学校统招、定向全部超额完成任务;胜溪新村九年制学校连续七年被评为中考成绩显著学校。
  晚会现场,师生们在欢快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中为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送去最真挚的祝福,表达崇敬和感恩之情。赵晓琴等市、镇两级领导同志,为获得区域教育先锋奖、中考成绩优秀教师奖、优秀班主任等称号的64名教师颁奖。大孝堡商会情系桑梓,为优秀教师及考取孝中、二中的学子、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70余名学生,发放20余万元资助金。
  近年来,大孝堡镇党委、政府着力强保障、优服务,大办教育、大兴教育,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愈发浓厚,各学校比学赶超劲头十足,全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