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68188
著录日期:
2022-07-27
标  题:
孝义市祥龙废旧汽车拆解回收项目进展情况
孝义市祥龙废旧汽车拆解回收项目进展情况
【打印】

孝义市祥龙废旧汽车拆解回收项目是山西省商务厅支持的重点项目之一,承担着孝义市及周边县市废旧汽车拆解任务,在项目规模和标准化建设上,处于全省行业领先地位,在吕梁市三家同类企业中首屈一指。

该项目位于振兴街道办事处司马村,概算投资9000万元,占地面积45亩,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主要是对生产性废旧金属、非生产性废旧金属非金属再生资源回收、销售,开展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业务。年可拆解回收废旧汽车1万辆,年加工废旧钢材15万吨。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拆解车间、新能源暂存区、汽车回用件仓库、破碎车间、固废危废车间、消防水池和综合楼共计16000余㎡主体工程建设,现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今年8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周边村庄100余人就业,实现利润1000余万元。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