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88198
著录日期:
2022-09-23
标  题:
“吕梁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振兴街道东庄村
“吕梁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振兴街道东庄村
【打印】

根据吕梁市委宣传部、讲师团统一安排部署,9月22日,“吕梁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振兴街道东庄村。

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赵海莲以“把吕梁精神用在当今时代”为题,围绕“吕梁精神”的基本内涵、形成与发展、理论基础以及伟大的“吕梁精神”用在当今时代的实践路径等方面展开阐述,向大家讲述了党领导吕梁人民不断摸索前进的光辉历程。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振奋人心,引起了现场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东庄村“两委”委员孟繁梅:“吕梁精神”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对于我们基层干部而言,应继续发扬“吕梁精神”,把老百姓当做亲人,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办好他们生活中的难题。

东庄村团支部书记吴琼: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伟大的“吕梁精神”,我们更应该懂得珍惜这宝贵的精神财富,敢闯敢干,团结务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原标题:“吕梁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振兴街道东庄村)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