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0751
著录日期:
2021-08-30
标  题:
梧桐镇:金秋助学 助力百名学子梦想启航
梧桐镇:金秋助学 助力百名学子梦想启航
【打印】

   十载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8月28日,梧桐镇举行2021年度教育工作暨金秋助学表彰大会,奖励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子,表彰办学先进单位、优秀教师,激励全镇教育工作者倾心育人、无私奉献,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孝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由泉与爱心企业鹏飞集团、其他市镇两级领导同志,共同为获得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的173名教师,以及办学水平先进单位获得者颁奖,并为梧桐镇考取二本以上大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大学生、高中生等135人每人发放了2000元资助金,勉励他们牢记求学初衷,勤奋学习,不负青春,练就过硬的本领,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学生 任荣光: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将秉持《大学》的宗旨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孜孜进取、深刻钻研学术知识,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争取做一个国家的栋梁之才。 
  学生 张运涵:希望进入高中以后,可以再接再厉,考入理想的大学,争取以后再回到家乡,为家乡作更多的贡献。
 
  近年来,梧桐镇将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持续加大投入,引导学校全力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积极挖掘特色教育资源,不断提升教育品质,各学校逐步走上特色化办学和品牌化发展之路。
  金达幼儿园园长 梁健:主要培养孩子们的勤动脑、爱动手、爱劳动等这些好的习惯,为他们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第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张二平‍:去年孝义市第十一中学被评为全国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典型案例学校,今后,我们将继续强化我们的教育教学质量,向高效课堂要质量、向精细化管理要质量、向激情教育要质量、向规范养成要质量,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把我们的学校办成让老百姓满意的学校,办成一所响当当的三晋名校。‍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