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48369
著录日期:
2022-06-01
标  题:
梧桐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再升温
梧桐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再升温
【打印】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改善农村群众生活品质,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梧桐镇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主动作为,分类推进,全力打造靓丽整洁的农村环境,让农村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老旧小区改造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点工程。南曹村旧小区在改造提升活动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旧貌换新颜,干净整洁的绿化带,整齐划一的停车位,粉饰一新的楼道墙体,还有楼体墙面上的“美妆”,小区楼道铺设的防滑地板,小区居民的生活满意度、幸福感显著提升。

整治不停歇,颜值再提升。西董屯、中王屯和北姚等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梧桐镇北姚村党支部副书记雷新生:盖了新车棚,解决了人们充电难的问题,楼道也全部更换了楼宇门,楼道里重新粉刷,人们的幸福指数都提高了。

梧桐镇西董屯村党员张启宁: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参与小区的文明城市创建,经常带领小区的户主在绿化带捡垃圾、清扫地下室,使小区的卫生环境大大提高。

梧桐镇中王屯村村民王润梅:小区的楼门全给更换了,咱们有了安全感了,楼门的小广告贴不进来了,绿化搞得整齐,老人们感到心情舒畅。

为持续提升河道生态环境,曹溪河梧桐段河道治理工程也在有序推进。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将河道综合治理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清理垃圾、整修河道、绿化美化并在沿途设置围挡网,已初步完成河道综合治理工作任务。

梧桐镇党委副书记梁国祯:镇党政班子成员、分片包村干部一线督导,村“两委”干部、党员带头冲锋,广大群众积极响应。近期组织3次全镇范围内观摩检查,抽调专人开展常态化督查,以奖优惩劣推动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