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0573
著录日期:
2020-03-27
标  题:
市领导脱贫攻坚驿马乡调研
市领导脱贫攻坚驿马乡调研
【打印】

  3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驿马乡党委第一书记王秀霞,在驿马乡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果家原、山草占、大会、高阜、窊野、李家窊等村,王秀霞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农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情况,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与乡、村两级干部交流。
  希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不断提升帮扶水平,落实各项政策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监控风险预防返贫,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要坚持产业发展,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要继续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充分调动群众共同致富的积极性,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秀霞还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政策享受及收入情况,叮嘱乡、村干部按照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的原则,量身定制帮扶措施,充分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动性积极性,稳步改善提高生活水平。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