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61418
著录日期:
2022-07-04
标  题:
方泰东社区:爱心捐赠 助力智慧养老
方泰东社区:爱心捐赠 助力智慧养老
【打印】

7月1日,中阳楼街道方泰东社区为辖区30名有需求的老年人发放了智能胸卡、智能拐杖、智能手环等养老助老设备。

现场发放的智能设备可对老年人的生活状态进行监测,并提供紧急呼救、定位提示、心理慰藉、健康监测、移动医疗等服务。

方泰东社区受赠老人王全莲:我们老年人80多岁了,子女不在跟前,今天捐赠的手环,子女就能随时监测到老年人的踪迹,监测到血压血糖。

方泰东社区受赠老人家属李玉莲:老人们戴上非常好,行动不便的时候或者摔跤的时候,绑上我们的手机号,我们就能及时赶到,避免了很多风险。

方泰东社区党支部书记文新华:捐赠给小区比较困难的老年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加深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沟通,社区是我们的家,也是大家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

捐赠现场,孝义市实验中学学生为老人们进行文艺表演。活动还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以及运营情况进行了参观。


(原标题:方泰东社区:爱心捐赠 助力智慧养老)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