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12792
著录日期:
2023-02-13
标  题:
连续举办十三届 西关村的农民文化艺术节
连续举办十三届 西关村的农民文化艺术节
【打印】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2月10日,中阳楼街道西关村第十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火热开场。

春寒料峭,不掩群众的热情,他们围在篝火旁,挤在人群中,共话家常,共享联欢。此次农民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编排创新、形式多样,舞蹈表演《花开中国》,大气优美、寓意深远,表达了对祖国江山如画、家乡前程似锦的赞美之情;经典艺术《太极功夫扇》,展现出新时代农民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手语操《半生雪》、合唱《小池》、相声《我聪明》等各类艺术节目也纷纷登台亮相,一展风采。

观众李琦:听说西关村举办文化艺术节,特地带着两个宝贝过来看演出,三年了,感觉久违的年味又回来了,看着越烧越旺的篝火,预示着我们的日子一定会红红火火,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加油干。

村民演、村民看,乡村变成艺术的大舞台。近年来,西关村坚持文化先行的发展理念,以艺术触动情感,以文化滋养心灵,开展村民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筑牢乡村文化振兴的基石,凝聚乡村建设的合力。

西关村农民文化艺术节节目负责人马守华:农民文化艺术节是咱们农民自己的节日,西关村至今已举办了13年了,每年的节目都是村里人自编自导自演的,丰富的文化给村民们带来了快乐,也给村里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原标题:连续举办十三届 西关村的农民文化艺术节)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