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1612
著录日期:
2019-04-11
标  题: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空调改造施工人员进行文明施工安全培训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空调改造施工人员进行文明施工安全培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卫生大楼综合办利用清明节休息时间对空调改造施工人员进行了文明施工安全培训,重点对空调水管道施工要点、设备安装、试车及调试等方面都作了详细的培训和实践操作。
  培训强调,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防护设施,努力减少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避免对环境的破坏。施工完毕,务必彻底清理场地垃圾。同时在楼内醒目位置设置安全标语、标牌以提醒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防护意识和人身自我保护意识,为空调改造项目的安全施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施工人员承诺:要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加班加点施工,确保空调改造工程如期圆满完成。

图片2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