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836
著录日期:
2019-08-22
标  题:
市治超办深入源头企业督导检查
市治超办深入源头企业督导检查
【打印】
  为营造公平有序、平安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进一步做好治超工作,结合吕梁市治超办督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8月20日,孝义市治超办一行3人在南阳乡李海亮乡长、分管治超工作的郭海兴副乡长陪同下,深入山西华旺矿业有限公司孝义荣盛石料分公司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查期间,检查组首先详细听取该公司负责人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现场检查治超政策公示情况,认真查阅过磅单据及货物运单使用情况等。接着,市治超办主任张政对南阳乡近期治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该乡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货运源头企业全面排查,督促辖区内非法源头企业自查自纠、积极整改,全力推进治超工作深入开展。
  最后,张政主任对孝义荣盛石料分公司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源头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看到问题。认真审视存在问题,加强内业管理,严格落实治超主体责任;三是全面提高。加强治超政策培训,提高责任意识,规范装载行为,保证合法运输。
 
  审签:庞炜   编校:师慧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