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3140
著录日期:
2019-09-09
标  题:
市治超办开展“迎国庆、学纲要”硬笔书法展
市治超办开展“迎国庆、学纲要”硬笔书法展
【打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书法艺术的强大力量,我办于近期组织举办了硬笔书法展。
  此次硬笔书法展的书写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内容。活动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共征集硬笔书法作品67张,其中不乏书法精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而且提升了对《纲要》的理解、认知,同时为书法爱好者创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干部职工认认真真写好中国字。
 
审签:庞炜  编校:师慧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