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3763
著录日期:
2019-10-15
标  题: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孝义市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文  号:
孝政办发〔2019〕72号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孝义市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打印】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省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晋政办发〔2019〕5号)和《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吕梁市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吕政办发〔2019〕29号)文件要求,我市梳理形成了《孝义市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本次梳理公共服务事项319项,涉及34家单位和部门。所涉及单位和部门要及时在孝义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服务事项办理地点公开公布本部门、本单位的公共服务事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推动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的实施单位要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最大限度优化服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限,降低办事成本,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三、公共服务事项实行动态管理。市级公共服务事项公布后,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职能调整情况,对《目录》中的公共服务事项需要取消、变更、新增的,要及时汇总提出意见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整完善后向社会公布。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