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1627
著录日期:
2021-10-15
标  题:
孝义市多警联动全力护送防汛救灾车辆安全快速抵达灾区
孝义市多警联动全力护送防汛救灾车辆安全快速抵达灾区
【打印】

    近日,受连续多日强降雨及文峪河水库泄洪的影响,孝义市大孝堡镇部分村庄发生内涝灾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阳泉曲派出所、阳泉曲交警中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主动作为,通过警车带道方式,全力保障运输救援物资车辆安全快速通行,为防汛救灾保驾护航。

  汛情就是警情,灾情就是命令。10月9日上午,阳泉曲派出所、阳泉曲交警中队立即拟定了详细行车路线和护送方案,派多名经验丰富的民警驾驶警车全程带道,因孝午路车流量大,运输物资车辆普遍又宽又长,车队上路行驶,不时有社会车辆穿插,为消除安全隐患,带队民警及时调整护送路线,并通过拉响警笛,手持喊话筒喊话的方式,提醒社会车辆让行。最后在汾介交警的接力护航下,历经一天半的时间,终将143辆次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安全护送至目的地。
  此次面对特大灾情,阳泉曲派出所、阳泉曲交警中队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汛期抢险救灾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面强化巡逻值守,及时发现和应对险情、灾情,加强排查疏导,加强警示提示,保障应急运输,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畅通。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如慧)
 
(原标题:孝义市多警联动全力护送防汛救灾车辆安全快速抵达灾区)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