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69433
著录日期:
2022-08-01
标  题:
“7.2”手机被盗案价值14万元赃物被返还
“7.2”手机被盗案价值14万元赃物被返还
【打印】

7月29日,市公安局新义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追赃挽损发还仪式,这也是新义派出所2022年以来第五次发还赃物。

新义派出所院内,自行车、电动车、手机、电脑等多种赃物分类有序,整齐罗列。部分失主在发放清单上依次签字、摁手印后,认领到各自的被盗财物。在现场,记者看到,张先生一次性就领回了自己丢失的38部手机、平板,共计价值14万元,而这也是新义派出所近期破获的社会影响较大的“7.2”手机盗窃案。

失主张建博:7月2日早上8时许,我发现自己经营的店内手机被盗,及时拨打了110,新义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通过分析监控录像,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把他缉拿归案,挽救了我的财产损失,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破获这起案件,特别高兴,在这里衷心感谢新义派出所的全体民警,完美解释了什么叫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警察为人民。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新义派出所立足辖区治安实际状况,以防助打、以打开路,始终紧盯事关群众钱袋子的“小案”,尽最大努力最大限度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做实做细每一件事关群众利益的小事。截至目前,接连破获4起盗窃案件,抓获7名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为群众追回赃物52件,挽回损失价值16万元。

新义派出所民警曹彦栋:我所从群众利益出发,不只是打击违法行为,更是从群众角度对盗窃造成的损失进行积极补救,从而让群众满意,让社会和谐。再次提醒广大群众要克服侥幸麻痹心理,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为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为和谐社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原标题:“7.2”手机被盗案价值14万元赃物被返还)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