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85075
著录日期:
2022-09-19
标  题:
皮影剧助力 市公安局“百日行动”宣传有特色
皮影剧助力 市公安局“百日行动”宣传有特色
【打印】

“百日行动正攻坚,打击犯罪保安全;遵纪守法记在心,人人争做好公民,好公民!”

9月16日下午,一场短小精干、主题突出的皮影反诈短剧在市皮影木偶影视基地上演。

为营造浓厚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浓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公安局在全警出击、尽锐出战的同时,在全社会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该皮影短剧形式新颖,形象生动,还将在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广泛动员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参与群防群治,共享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群众徐喜兰:刚刚观看了皮影反诈短剧,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也提醒我们要增强防范意识。

群众阴馨平:观看“百日行动”宣传片,给我最大的感触是一定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从来没有感觉到网络诈骗离我们这么近,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要提高警惕,及时拨打电话,需要的话,要向公安机关求助。

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张继忠:今天我们在这里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的独特方式,向人民群众进行反诈知识宣传,目的就是要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特别是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百日行动”中来,为“百日行动”圆满收官提供强大的动力。


(原标题:皮影剧助力 市公安局“百日行动”宣传有特色)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