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97840
著录日期:
2022-10-28
标  题:
新义派出所举行今年第六次追赃挽损发还仪式
新义派出所举行今年第六次追赃挽损发还仪式
【打印】

10月27日上午,新义派出所举行2022年度第六次追赃挽损发还仪式。

仪式上,民警简要介绍了涉案情况,随后将手机、现金、电动车等涉案财产一一发还给群众。领到失而复得的被盗财物,群众代表向办案民警送上锦旗、牌匾。

失主宋丑生:没有想过能找回来,破案挺及时的,几天就给我追回来,谢谢咱们派出所的民警。

失主霍娟:觉得民警真的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事,挺感谢他们的,在这里说一声他们辛苦了。

失主李壮东:我的店丢了30余部手机,都是高档手机,十来万块钱,当时心情非常着急,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报了警赶紧在店里整理损失,我们库存还没整理完,派出所通知我们,就在高速公路已经把5个犯罪嫌疑人抓住了。

据统计,今年9月以来,新义派出所接连破获6起盗窃案件,抓获10名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为群众追回赃物37件,挽回损失价值约25万余元。

新义派出所副所长文黎明:我们将始终坚持“压发案、破小案、抓现行、打团伙、挽损失”,始终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在办案中民警发现,被盗窃的车辆大多存在停车未拔钥匙、未上锁,店面门缝隙较大等情况,给不法分子实施犯罪提供了可乘之机。

新义派出所副所长赵霄宇:借此机会温馨提示大家,将车辆停放到有监控覆盖的地方,停车之后要及时上锁,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一定要及时拔掉钥匙,对于沿街门店一定要将地锁上好,有条件的可以安装卷帘门、一键报警等,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原标题:新义派出所举行今年第六次追赃挽损发还仪式)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