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0266
著录日期:
2019-01-21
标  题:
孝义交警对酒驾醉驾"零容忍"  持续曝光交通违法
孝义交警对酒驾醉驾"零容忍"  持续曝光交通违法
【打印】

  为了全市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孝义公安交警始终坚持对酒驾、醉驾“零容忍”,坚持全方位全覆盖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人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为此孝义公安交警将近期查处的酒驾、醉驾典型违法行为和事故案例通过“酒驾、醉驾违法曝光台”、“双微”平台进行曝光,有效震慑了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大大降低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酒驾、醉驾的氛围,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孝义公安交警温馨提示:“车祸猛于虎”。一个个惨痛的酒驾醉驾事件,让人触目惊心;一幕幕血淋淋的人间悲剧,发人深思。酒驾的背后就是惨痛的代价,希望广大驾驶人文明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生命对每一个人都弥足珍贵,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仅是对自己,对家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我们应时刻警醒自己,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行车,不超员载客。目前,公安交警部门正全力以赴,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原标题:孝义交警对酒驾醉驾"零容忍"  持续曝光交通违法)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