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1740
著录日期:
2019-06-14
标  题:
市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为“二靑会”保驾护航
市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为“二靑会”保驾护航
【打印】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部分参赛项目于6月5日-13日在孝义举行,在比赛期间孝义市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取消节假日,全力为“二靑会”保驾护航。
  一是积极加强与“二青会”组委会的沟通联系,制定可行的安保方案,绘制了安保警力部署示意图,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全警出动,科学部署警力。对进入运动会现场的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规定车辆停放等措施,及时疏导过往行人车辆,合理安排车辆停放,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交通堵塞和突发性事件的发生。
  二是执勤民警提前到岗,文明执法,维护秩序,疏导群众,加强现场及周边安保工作,同时将此次运动会的宣传与交通安全宣传有机结合,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文明出行,礼让交通。
  三是加大全天候“酒驾”巡查力度,对赛场周边道路实行全天候管控,加大来往车辆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其他重点违法行为的发生。
  本次运动会,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全体交警不怕苦、不怕累,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确保“二靑会”的顺利召开。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