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300
著录日期:
2019-07-24
标  题:
孝义交警偏店中队民警走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孝义交警偏店中队民警走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打印】
  为切实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升辖区农村交通管理工作水平,7月20日,偏店中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兑镇圪卓头村及村民家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酒驾、无证、超员超速及三轮电动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向群众发放农村交通安全读本,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特别针对老年人交通意识淡薄,缺乏交通安全意识,驾驶技术生疏,不守交规现象严重,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他们更加关注交通安全,了解交通安全。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