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796
著录日期:
2019-08-19
标  题:
交通宣传进村入户 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交通宣传进村入户 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打印】
  电动自行车以其轻便灵巧、经济实用的特点,受到很多群众的青睐,成为广大群众出行代步的重要工具,但同时交通事故的发生也随之逐渐增多,为此,孝义交警偏店中队民警专门深入辖区兑镇村开展非机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尽最大努力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逐步从根本上改变非机动车驾驶员交通法规欠缺的“惯性思维”。
  活动中,民警结合交通事故案例,重点对农村家庭中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开展安全驾驶常识宣传,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讲解方式,特别是针对老年人交通意识淡薄、缺乏交通安全意识、驾驶技术生疏、不守交规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农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群众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随后还向群众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读本。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有效加强了农村驾驶人和家庭成员的安全出行意识,使他们更加关注交通安全,了解交通安全。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