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0108
著录日期:
2020-01-23
标  题:
孝义市交警大队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孝义市交警大队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打印】

  为确保旅客安全、道路畅通,孝义市交警大队连日来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今年春运的主题是“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营造平安春运氛围,该大队提前部署,发布春节假期“两公布一提示”,科学引导群众合理安排出行;制定春运实施方案,召集辖区客货运驾驶人开展了春运安全警示教育,督促重点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禁安全技术不达标的车辆投入春运,严禁驾驶人记满12分的人参加春运。同时针对春运期间雨雪天气道路结冰实际,该大队民警提醒驾驶人上路前细致检查车况,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行车安全。
  该大队民警深入车站、广场、社区等人口相对集中地,携带印刷资料,宣传条幅,为过往群众讲解宣传春运交通安全常识,营造春运期间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汽车站、胡家窑、汾介线,民警为过境客货车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有效指导了春运工作的开展。(记者 李雅萍) 
 
(原标题:孝义市交警大队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