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706
著录日期:
2020-10-28
标  题:
毒驾胆大上路 孝义交警从严查处
毒驾胆大上路 孝义交警从严查处
【打印】
  为切实做好“秋冬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孝义交警结合当前开展的“减量控大”行动,持续加强路面管控力度。2020年10月22日上午,孝义交警市区一中队接到重要举报线索,涉嫌吸食毒品的人员党*鹏经常驾车在中队辖区建东街出现。
  后民警靳建平、王尚宏带队在建东街建东幼儿园路段设卡盘查,11时许,党*鹏驾驶陕K09*88的小型汽车驶入设卡区域,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盘查,盘查中驾驶员神色慌张,举止异常,民警立即通知孝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对党*鹏进行毒品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
  孝义交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党*鹏予以处罚后,将党*鹏移交至孝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