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947
著录日期:
2020-11-12
标  题:
孝义公安交警利用乡村“大喇叭” 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孝义公安交警利用乡村“大喇叭” 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打印】
  “东庄村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请大家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2020年11月9日上午,孝义交警宣教科民警、市区一中队民警走进振兴街道东庄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利用村委会的“大喇叭”广播室,开展交通安全广播宣传,民警针对农村群众违规乘坐农用车和三轮车,骑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酒后驾驶、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大喇叭”为载体,紧密结合农村群众出行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向农村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相关交通法律常识和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共同构建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通过本次的农村“大喇叭”宣传,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受到了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