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0010
著录日期:
2021-01-04
标  题:
孝义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孝义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打印】

  为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宣讲活动及“大喇叭”宣传活动,12月23日,孝义交警市区一中队和宣教科民警深入北辛安村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北辛安村大喇叭广播向全村村民讲解了农村易发的农用车违法载人、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讲明了交通安全对家庭及社会的重要性,提醒广大村民要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陋习,提高事故预防能力。
  之后民警与北辛安村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向村民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农村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农民群众吹响了一首民生曲、安全曲。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