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68538
著录日期:
2022-07-28
标  题:
针对重点路段 交警夜查物料运输抛洒行为
针对重点路段 交警夜查物料运输抛洒行为
【打印】

深入推进扬尘污染防治,26日晚10点到27日凌晨1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汾介公路,开展物料运输车辆扬尘污染治理集中夜查行动。

汾介路是连接汾阳、灵石、介休和我市的交通要道,且沿线企业众多,物流运输车多量大,是扬尘污染治理的重点路段。行动中,民警采取定点检查与动态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物料运输车不遮盖篷布、抛洒、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当晚,共查处运输车辆不遮盖篷布2起、超载2起,无牌驾驶1起,疲劳驾驶1起,形成严管重罚的整治态势。

在加强路面治理的同时,民警还将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扬尘污染源头治理宣传,以座谈会等形式提升企业环保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运输车辆的管理,自觉做到不抛洒、不污染路面,保证环境卫生和交通安全。

针对物料运输扬尘污染治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加大物料运输车辆违法查处力度,同时加强典型案例曝光,在全市形成扬尘污染整治的浓厚氛围,助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原标题:针对重点路段 交警夜查物料运输抛洒行为)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