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2152
著录日期:
2020-06-17
标  题:
孝义市殡仪服务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孝义市殡仪服务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打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孝义市殡仪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以“清洁家园、灭蚊灭蝇防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中心采取“四项措施”,认真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专题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爱国卫生工作作为创建文明单位基础性工作来抓,使爱国卫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二是坚持清扫,保持卫生。坚持每天对大厅、祭奠区、办公室、楼道、等区域进行清扫、消毒,火化车间的紫外线消毒,实行垃圾袋装化处理,保持中心内外环境卫生的良好状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卫生死角。三是明确责任,落实保障。开展以灭蝇、灭蚊、灭鼠为重点的活动,明确负责人员,落实岗位责任,定期检查防治,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实际行动,增强防范。中心负责人积极带头整治环境,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撸起袖子,拿着盆、抹布等工具进行玻璃、窗台的清洁。
  中心认真组织了多次卫生大检查,大清理工作。特别对卫生死角,周边交接处的无人管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同时还进行多次全中心卫生环境大消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