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0238
著录日期:
2019-01-21
标  题:
梧桐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总结暨矫正人员警示教育会
梧桐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总结暨矫正人员警示教育会
【打印】

  1月16日,梧桐司法所全面回顾总结一年来的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提前安排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明确强调服刑人员注意事项,为春节期间的维稳做好准备工作。

  马志伟所长对2018年在矫人员的表现做了总结发言,总体认为在矫人员都能够按时报到,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学习及劳动,没有出现重新犯罪的现象,从思想汇报中也能看到在矫人员悔过自新的决心。2019年作为扫黑除恶的攻坚年,该所将更加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管理在矫人员,进行深层次的感化教育,让在矫人员知法守法懂法,快速步入生活的正轨。

  会上,马志伟所长还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各位在矫人员进行了谈话谈心,一方面零距离深层次的了解在矫人员的现状,另一方面也倾听司法所工作的不足以及改进之处。针对在矫人员提出的部分人员年龄偏大,不会使用微信、及时收不到所里下发信息的问题,当即表示,司法所充分考虑在矫人员的实际困难,今后在工作中改变方式,以打电话的形式通知到位,确保通知、沟通、宣传教育等工作及时落实到位。

  在矫的21名人员中,交通肇事的有12名,占到了57%。该所针对交通事故多发的情况做出警示,严禁春节期间社区服刑人员酒驾赌博,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定位手机24小时在线,以良好的矫正效果,让2019年社区矫正工作有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