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0517
著录日期:
2019-02-13
标  题:
下栅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两节两会”警示教育活动
下栅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两节两会”警示教育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监管力度,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的身份意识、服刑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2月2日上午, 下栅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开展“两节两会”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集中教育活动中,司法所所长魏玉平组织矫正人员学习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重点强调了“两节两会”期间的纪律,对社区矫正人员提出了严重警示,手机定位要做到人机合一,杜绝酒驾、赌博,严格遵守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还组织全体矫正人员集中学习了宣告书、告知书和接受社区矫正保证书等有关规定内容,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人员危机防范和遵纪守法意识。

  学习结束后,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集体公益劳动。通过此次节前警示教育活动,强化了节日期间的严格监管,确保了教育矫正效果。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