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1862
著录日期:
2019-04-23
标  题:
孝义市2019年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全面启动
孝义市2019年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全面启动
【打印】

  4月20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孝义市2019年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安排暨培训会,全市30余名执业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雪娟主持。以此次会议为标志,我市2019年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将全面启动。

  “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是列入山西省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八件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吕梁市2019年改革事项。我市从4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就是落实省市精神,通过组织专业法律服务团队,依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乡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让全市人民群众真正感知到“公共法律服务就在身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云龙副局长组织学习并传达了《山西省“2019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值班要求、值班补助、监督考核和工作要求,并对公示公告中排班管理、服务人员及服务机构信息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