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2190
著录日期:
2020-07-03
标  题:
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法治建设工作督察
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法治建设工作督察
【打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市各大口、市直各重点行政执法单位2020年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梳理总结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通过督察推进整改落地见效,进一步推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市委依法治市办决定成立法治建设工作督察组,于2020年7月1日至8月14日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大口、各重点行政执法单位组织开展法治建设工作督察。
  7月1日至2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督察组由杨立星工会主席带队一行三人,利用两天时间分别深入我市政府系统所辖四个重点依法治市成员单位开展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专项督察。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督察组通过采取召开法治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实地查看工作资料的方式分别就八大领域督察内容开展了严格规范、认真细致的督察,并就普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部分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两天来,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督察组先后对政府办、人社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信访局进行了专项督察,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政府系统上述各重点成员单位在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对各成员单位在法治建设督察内容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部分提出了整改要求,各单位法治建设工作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要严格按照督察内容,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积极开展法治建设工作总结和整改,打造法治建设工作平台,完善上报法治建设工作各类资料,尽快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法治建设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推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