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52224
著录日期:
2022-06-14
标  题:
多部门联合 法治进校园宣讲在十一中开展
多部门联合 法治进校园宣讲在十一中开展
【打印】

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日前,市司法局、梧桐司法所、梧桐镇法庭和“五老”宣讲团联合,在市第十一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保障你我他”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以校园暴力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演示PPT、观看微视频、现场问答等方式,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校园暴力的定义、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暴力。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赠送《未成年人保护法》学习资料,为未成年人送上一份“法治”礼包。

梧桐镇“五老”宣讲团成员任跃: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确实是很有意义,这也是家庭、社会、学校三结合来关爱学生,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这样他们才能在学校里面学习得舒心、放心、安心。

市第十一中老师冯碧涵:通过此次讲座让孩子们了解并掌握了一些基本法律常识,提高了他们的守法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明白了如何有效应对校园暴力。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